鲸鱼🐳博物馆

没有对错 全凭喜好
讨厌非黑即白
一个杂食的文盲🍉

一点杂念3

前言:

救命 上篇终于写完了 开始漫长的捉虫修改


我真的好气 我怎么这么拖拉 想了两个月选了一个设定上个月写了一千多字的提纲 从不打草稿的我真的感受到了提纲原来是有那么点用的吧……

可是太久不写东西了笔力太弱了 而且下篇随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写……


(说到我吃的cp 又可以瞎掰一篇随笔出来了 感觉我和大势所向的口味都不一样orz 要不就吃冷圈要不就磕过了大势期的cp 我怎么这么惨

w刘要是火起来我都觉得像泰西13年回暖一样是银河系百年一遇的奇迹了55555)


正文:

那就来说说我狗cp的悲惨之路吧。


我从07年开始狗爱豆,09年开始狗cp,到现在也九年了。(后面编辑的时候把这里一大段删掉了,忘记写了什么,罢辽。)

我后来也想了一下我这种人为什么会磕cp,在中日韩各个偶像圈游离。我一开始磕允侑,磕泰西,再到15年头真的跳河了就是因为磕卡鞠,短暂的磕过马鹿戴莫,跑到gnz磕w刘。09年,11年,15年,16年,17年。除了短暂磕过的,我都没有出坑。

以上提到的,都是我各个时期主磕的cp,其间还有一些好感的cp都是有好吃的糖就磕一口,收获了好多快乐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其实不是因为是cp狗才在各个偶像圈寻找能磕的cp,而是在我跳到各个坑之后,随缘遇上,这种令我十分舒适的相处方式,我喜欢的羁绊。羁绊


允侑。从练习生初期就认识了的人,互相熬过了漫无天日的练习生时期,熬过了举步维艰的出道初期,拥抱着触摸到一个个金光闪闪的荣耀,承受着刺眼的闪光灯。就算曾经在镜头前沉寂,到出道八周年的时候,yuri姐姐送了允儿戒指。(我当时几乎哭了出来,这是什么神仙感情?我与你相识十余年,是我现在生命的一半时间了,我们从成为朋友,到成为拥有同一个名字的一体,我和你在一起已经是上帝做出的多么了不起的事情。就算婚姻把我们从彼此身边带离,我们也不会分开,以戒指为证。)


泰西。我的意难平,绝对是。泰西合音一脚把我踹了入坑,引起了我我这种声控的十分舒适。但是怎么携手度过了那些雨夜,就不能在拨开云雾的时候,一起见青天呢?一起承担了早期繁重的队长责任,一起承担了歌曲最难的部分,一起流过的眼泪竟然划出了后来那么宽的银河。(13年我真的挺开心的。14年我也已经看开了,之前也不是没难过过,就当是回到了以前吧。)


卡鞠。最最最可爱的她们。其实在她们走上台面之前,阿卡是经历了一段口诛笔伐的。但小鞠的存在,似乎让阿卡变成了和隔壁不一样的人。她们可能不是彼此最好的朋友,爱好也尽不相同,但她们的相处没有困难。她们是我最最喜欢的战友,她们有绝佳的 同事关系,她们带给我的快乐,是后来的河都很难达到的高度。我前几天在云村又听到了奇妙的约会,那个夏天真的很开心,治愈了我14年的难过。(什么老油条,什么小卡,什么李老师,这些在小鞠离开之后的称号我都不熟悉了,还是阿卡才能唤醒我15年的记忆。谁的粉谁的星都与我无关,只有卡鞠。)


w刘。苦于我的南团真的不火,冷得跟个北极圈一样呜呜呜。这个n3的早期官推cp也真的是可以说是门可罗雀。但是我还是那句,我不是看你火不火才磕的,是让我舒适的相处方式。我为什么从上海48跑路到gnz之后踩进了这个坑,一是当时南团真的没有多少个cp,二是就算前有强势如此的蛋壳,后面火了北朱佩条左佳,但总有些浮躁。我还是爱我的老夫老妻w刘,即使没有糖。讲真,有一个人如此了解自己,就算发了乱码都能敏锐地捕捉到情绪变化和对内容的准确理解,这种感觉也太幸福了。刘力菲的眼神,刘倩倩的表情,她们不需要言语都可以互相get到。飞的沉稳,77的内敛,气场相合真的很难得。(我磕,是因为我羡慕……)



再说到写故事,说实话我已经不知道我有多少草稿死在我前两个手机里了……都是凭着一时热情,借小偶像的名字来随便写点什么东西。但其实还是不自信于写的东西,感觉把美好的小偶像都写低了,罢了。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