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博物馆

没有对错 全凭喜好
讨厌非黑即白
一个杂食的文盲🍉

一点杂念1

成熟的样子不是变成奇奇怪怪的大人啊。



感觉烦恼的事情变得越来越多,好像没有人能够理解我。
我尝试着告诉自己,事实上是我懒。
懒得去跟人说我在思考着的东西、懒得在说话的时候完整地表达(好像本身就懒得去开启一个新的conversation。)

偏偏话多,又杂乱。



我的确很不主动。

最能体现在面上的事情是,我朋友很少。真的挺少的。
我很不擅长主动开启对话,不知道要跟别人说什么才能达成“维持关系”这样的目的。偏偏很喜欢搭话,所以经常打开关系。

为什么我是这样一个矛盾的人?愿意与人熟识,却不善于打理接下来的交往。
(感谢220,至少让我在过去这个学期找到了能说话的人,能不能做成朋友要看她们,“朋友”这件事绝对不是单箭头可以决定的,那就暂时归类成“非常亲密的同学”吧,希望尽快会有改变。)



偏偏被妈妈控诉我为什么不得成熟。
Fine,妈妈,我不是非要和别人过得一样。但是为什么我和别人不一样,就不会变成熟了呢?


原谅我暂且想不明白。而我也暂时未成熟,妈妈对不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