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博物馆

没有对错 全凭喜好
讨厌非黑即白
一个杂食的文盲🍉

一点杂念2

转推
转推就是跟上一位缘分尽了啊,我可能还留有余情,所以我想起时依然还是柔软的。

但热血总归是凉了。

万一连余情都没有了,那才是真出坑。
而出坑这个词,总是带着几分凉薄的。
我不太喜欢。

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谈“转推”色变,我离开了,我替你恭迎新人进来。总好比热情耗尽喜爱不再时的决绝要来得有点温度。

和平分手不是应该比一刀两断要好点吗?

可能在那些仍然陷入热情中的人看来,我这样的人是自私的。我这样的人,才是真的不带一点温度。
以上都是我的自以为是。希望他们不要介意我这种草芥


—————————————————
想起上一位推过的小偶像,空间上遥远的距离以及我和她越来越大的距离都让我的热情撑不住了,于是打算放下。

我不能理解的是,无论我是不是还在喜欢她,难道我都不能对她表达一个“不”字吗?

再说了,我根本没有说过讨厌她这个人的话。就事论事很难吗?
我还喜欢她,我说“不”是因为想法不同;我不喜欢她了,我说“不”还是因为想法不同啊。

只不过身份改变了,时间如果回到我离开之前,我觉得我还是会说不。我不能因为追星把我的立场丢掉吧
那多可怜啊。

追星还是看自己意愿的事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