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博物馆

没有对错 全凭喜好
讨厌非黑即白
一个杂食的文盲🍉
关山酒 - 小魂

每次音乐播放器播放到这首歌

我都会想起12.23

到公司报道那天的那个凌晨


我在能够发出回音的宿舍

沉默地收拾着

几乎把所有的东西都收进行李中


你知道 这种感觉真的很煎熬

满满当当的座位需要收拾一空

这个 带走…这个 扔掉吗?这个 可以先放着

晚几天 再回来拿吧


(当然这个时候我并未想到一个月后 我很难再短时间内回到这个地方)


我是沉默的 周围也是沉默的 外面也是沉默的

对面的女孩们早上起来还可以去上课

我起来了 要去一个新的地方开始新的旅程了


实在是难以忍受死寂对耳朵的轰鸣

就打开了播放器

随机到这首歌 就按下了单曲循环


从此我就再也无法忘记那个12.23了

睁着眼的

沉默 纠结 无望 与彷徨

组成的那个凌晨

评论